專業醫療團隊

血液暨腹膜透析團隊

近幾年來,國人物質生活條件提高、飲食習慣的改變,再加上不當的服用藥物及其他慢性病(如糖尿病、高血壓、慢性腎炎、自體免疫疾病、尿路阻塞 ... 等)造成尿毒症的病患大增。

本院由腎臟科專科醫師、專任護理人員和個案管理師,並聯合新陳代謝科及心臟科等專科醫師,對於腎臟發炎、尿毒症患者提供最專業、最安全的醫療照護。讓尿毒症患者,可以針對個人情況與需要,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透析方式,提供患者更完整的透析服務。

呼吸照護醫療團隊

為了照顧呼吸衰竭的病患,本院特別成立了呼吸醫療團隊,在本院經驗豐富胸腔專科醫師領導下,整合急性醫療、加護病房、開刀房、洗腎中心、慢性醫療、療養、復健單位,共同為病患提供最完善之呼吸照護服務。

積極且持續地執行高水準呼吸照護品質,使呼吸治療之病患可以得到最佳的呼吸照護服務;同時兼具重視醫療倫理,減輕病患生病痛苦及早日恢復健康是我們主要目標,而如何使呼吸照護品質提昇、預防呼吸疾病併發症產生,以維持更好的呼吸治療照護是我們的標竿,透過品質提升與改善,期望能造福更多呼吸治療病患,提升生活品質。

復健骨科醫療團隊

完整提供復健醫療的專業機構,包括兩大復健中心: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、骨科暨運動傷害復健中心,提供中風及腦傷患者、骨科、運動傷害所需的復健治療,及急 性期後之中長期的復健專業課程。本院率先導入歐美日已普及的亞急性復健療程 – 完整性、客製化的「急性住院後或手術後」銜接復健醫療照護,透過數據化的專業評估,並結合資深醫療人員的經驗,為每一位患者提供專業的復健醫療服務。

本院醫療團隊與時間賽跑,為中風暨腦傷患者爭取0-6個月的黃金時間,以其達到最大的神經恢復及功能復原,解決病患與家屬的問題,回歸健康積極的生活為目標,重建自我新價值。完整且全面的復健治療,除了專業的療程規劃外,家屬的愛心與關懷亦是重要;期盼能共同協助患者及家屬,安心地接受復健課程治療,早日達到完成的目標,邁入嶄新的人生。

長期照護醫療團隊

「長期照顧管理中心」是一個長期照護資源整合平台,民眾申請長期照顧服務,長照中心的照顧管理專員會到家裡進行需求評估,依據個案的失能狀況及意願,擬定照顧計畫,進而引進相關服務到家中,全民健康保險開辦後也持續提供居家護理,使得看診不便之病患減少往返醫院及醫療費用負擔減少。

滿足個案的照護需求,團隊中的成員必須有系統的評估個案之健康狀況及照護需求,並共同參與和個案照顧相關之決策及協調相關 資源加上個案自己本身與其他非正式照顧者(如家屬、親友或支持性服務者等)的配合,才能提供適切的照護服務,因此醫療團隊的合作在長期照護服務中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• 提供病患出院後得到完整性、持續性的後續照護服務。
  • 減少病患及家屬往返醫院所耗費的時間與精力。
  • 落實「在地老化」長期照護服務,提昇生活品質。
  • 連結長期照護資源轉介。

醫學整形美容團隊

醫美容醫學團隊可提供民眾全方位美容治療服務,包含雷射、光電治療 (電波拉皮、音波拉提、脈衝光)、注射微整形、眼鼻耳等面部整型、拉皮手術、乳房整形 (隆乳、縮乳、男性女乳)、抽脂、脂肪注射移植、 微創狐臭與靜脈曲張手術、身體曲線雕塑、及正顎削骨手術等,美膚治療方面與保養品諮詢則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群領軍,專業的醫師團隊配合同時領有護理師及美容 師證照的美容中心專責護理師,再搭配醫美容中心的硬體設備,讓社會大眾可以更安心輕鬆的獲得專業的諮詢與服務,達到個人的美麗境界。

本中心追求完善的服務品質,從來客的接待、諮詢、衛教,到、繳費 及送客等都有流暢的程序,在設備方面也不斷推陳出新,以達成客戶最高的滿意度為目標。自信、正直、善良、誠信、寬容、友善、勇敢和努力也都是美麗的特質。